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,改装车图片,汽车行情导购,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资讯 > 评测 > 正文
奥迪A8

奥迪A8L和奔驰S级驾驶表现的较量?

2019-01-12 14:46:17类型:来源:
编辑:lin020h

符合其售价的驾驶表现一般不会太差的,当然非要将奥迪A8L和奔驰S级进行一定的较量的话,也是可以的。全新换代的这款A8L没有像S级那么的直接,加速动作有些犹豫不决的感觉,是有所保留吗?路况好的话,它能够开出邮轮的效果。

奥迪A8L和奔驰S级驾驶表现的较量?

奔驰S级的动力响应算的上比较积极的,除了变速箱在低速时的偶尔顿挫之外,其他的部分表现都很完美的。在频繁起步时,车身动作向来不会失了风度。而当你深踩油门时,发力也绝不吝啬,除了低速时偶发的顿挫,动力称得上是顺滑。

奥迪A8L和奔驰S级驾驶表现的较量?

在行驶的舒适性上,S级和A8L之间并没有特别大的差异,相当的均衡,在不同场景下的表现相当的全面。全新A8L在好的路况下能给你95分的舒适度,这也就是我说的所谓上限,而S级则在所有路况下都有着90分以上的稳定发挥。

奥迪A8L和奔驰S级驾驶表现的较量?

全新A8L很会讨好人,它所表现出来的舒适性和驾驶感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,但简单考验之后,浓烈的同时也都露出了明显缺点;而S级更平静和强大,它不会拿一些极致的感受来向你证明什么,却把每项都做得恰到好处。

相关标签: 奥迪A8L对比奔驰S级
阅读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