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,改装车图片,汽车行情导购,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
当前位置: 首页 > 知识 > 问答 > 正文
奥迪A6L

奥迪A6L和雷克萨斯LS内饰哪个更豪华?

2019-07-29 15:57:17类型:来源:
编辑:020huang

  全新奥迪A6L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,极简时尚的中控台言简意赅集大成,整体所表达的气质,具有浓厚的未来感,而钢琴烤漆装饰与屏幕融为一体,又在科技的基础上,不失豪华感的表达。采用12.3寸多功能液晶仪表盘兼具多种模式,中控10.1+8.6英寸显示屏,不仅具有触摸功能,还具备触摸反馈和按键音,细节处理相当到位。

奥迪A6L和雷克萨斯LS内饰哪个更豪华?

  雷克萨斯LS内饰整体既稳重又典雅,中控装饰模仿古琴的设计,具备东方古典韵味,但缺乏科技气息,上岁数的车主一定会对此颇有青睐。采用8寸液晶仪表,可切换驾驶模式,显示较为丰富,LS采用12.3寸中控屏,不仅具备触摸功能,中控屏内容则由挡把后方的触控板控制,略显过时。

奥迪A6L和雷克萨斯LS内饰哪个更豪华?

阅读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