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,改装车图片,汽车行情导购,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资讯 > 评测 > 正文
迈凯伦GT

迈凯伦GT与其他车型的区别

2019-09-17 09:04:40类型:来源:
编辑:lin020h

GT车型是跑车里面更加符合跑车的类型,对于迈凯轮而言,加入GT车型是让产品更加多元化,同时也是让消费者能够体验更多驾驶的乐趣。这款新款迈凯伦GT与其他车型对比,有着更加修长的车身,车身也是比较优雅的设计。

迈凯伦GT与其他车型的区别

侧面看,还是保留了迈凯轮家族的独特格调,车身长度达到4700mm,要比其他车型来的更加长,前后悬长度同样如此。还有值得称道就是蝴蝶门的设计,这在同类型的跑车中少见,其超高的回头率以及冲劲十足的视觉效果,非常有优势。

迈凯伦GT与其他车型的区别

尽管是GT车型,但是全新迈凯伦GT开始没有丢掉作为迈凯轮家族的一些传统,轻量化的车重设计,在动态方面的表现会有不小的优势。

迈凯伦GT与其他车型的区别

相关标签: 迈凯伦GT怎么样
阅读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