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,改装车图片,汽车行情导购,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资讯 > 评测 > 正文
阿斯顿·马丁V8Vantage

阿斯顿马丁V8Vantage轮胎规格 V8Vantage制动系统好不好?

2018-03-19 16:48:11类型:来源:
编辑:lin020h

阿斯顿马丁V8Vantage在轮胎高规格上采用的是普利司通的博天族系列轮胎,轮胎规格前为245/40 ZR19,后285/35 ZR19,与这款轮胎搭配的是19英寸的十辐铝合金轮圈。

阿斯顿马丁V8Vantage轮胎规格 阿斯顿马丁V8Vantage制动系统如何

在制动系统上,阿斯顿马丁V8Vantage配备了对向6活塞,后对向4活塞的系统。在轮圈内搭配了划线通风刹车碟,并且配备有卡钳共有三种颜色选择(黑、黄、红)。

阿斯顿马丁V8Vantage轮胎规格 阿斯顿马丁V8Vantage制动系统如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