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,改装车图片,汽车行情导购,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
当前位置: 首页 > 知识 > 保险 > 正文

哪些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不赔?赶紧了解下

2019-07-20 15:46:39类型:来源:
编辑:lin020h

虽然正常情况下的交通事故,只要你有给汽车上保险都是能够得到赔付的,但也有些情况是保险公司不会理你的。那么什么样的交通事故是保险不赔,赶紧了解下,特别是新手司机们。

哪些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不赔?赶紧了解下

2天内未报案处理:大部分交通事故是因为疏忽导致的,有时候双方赶时间或者只是轻微的刮擦就私了,或者拍照等待后面定损,其实这也没有错,但一定要及时报警处理,否则保险公司不会理赔的。

没有定损直接修车:就像你买东西要先问好价格一样,不能直接先拿走再来说多少钱,都没有商谈好价格是不行。如果交通事故导致汽车出现损坏,一定要跟保险公司商谈好具体的修车金额,这样才能获得最终的理赔。

哪些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不赔?赶紧了解下

修车期间发生事故:就跟你积水熄火是否再次点火导致的是一个意思,如果修车期间出现二次事故的话,那么保险公司也是不会进行理赔,希望大家引起重视。

关于保险公司不理赔的交通事故就是这样,如果你是新手不了解的话,还是建议好好看下保险理赔的具体情况,不要到时候慌乱中导致自己花钱解决。

阅读:0